注册

十余国丝路友人欢聚白鹿仓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十余国丝路友人欢聚白鹿仓本报讯(记者 曾世湘) 6月18日下午,来自意大利、菲律宾、阿尔巴尼亚、波黑、马尔代夫、乌克兰、泰国、阿根廷、埃及、格鲁吉亚、马其顿、白俄罗斯、伊朗、韩国等十余个国家的

国际友人欢聚白鹿仓 记者 曾世湘 摄

原标题:十余国丝路友人欢聚白鹿仓

本报讯(记者 曾世湘) 6月18日下午,来自意大利、菲律宾、阿尔巴尼亚、波黑、马尔代夫、乌克兰、泰国、阿根廷、埃及、格鲁吉亚、马其顿、白俄罗斯、伊朗、韩国等十余个国家的国际友人,欢聚白鹿仓景区,共话端午节。

记者获悉,2018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的五周年。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向世界推荐古城西安,助力“一带一路”,共享文化繁荣,白鹿仓景区积极联合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特邀十余国国际友人,来到白鹿原·白鹿仓景区,欢度端午节。

白鹿仓景区以白鹿原地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依托,又在传统的民俗文化基础上开拓创新,提出“民俗派·更民俗”的发展理念,首创“一仓两园三营地”全新旅游业态模式,大力建设差异化旅游景区,为游客带来新视觉、新体验、新玩法,获得愉悦的旅游体验。

意大利前总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荣誉主席马西莫·达莱马(Massimo D'Alema),菲律宾总统特使威廉·利马(William De Jesus Lima)、中央外事领导小组办公室前副主任吕凤鼎、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塞利姆·贝洛尔塔亚(Selim Belortaja)、波黑驻华大使安东·里尔(Anton Rill)、马尔代夫驻华大使费萨尔(Faisal Mohamed)、阿根廷驻华经济参赞朱利安·阿尔贝托·坎萨(Julian Alberto Canessa)、埃及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侯赛因·易卜拉欣(Hussein Ibrahim)、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馆参赞阿尔赤·卡岚第亚(Archil Kalandia)、巴本纳什维利·瓦西里(Vasilii Babunashvili)、乔治·索古拉兹(George Surguladze),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理事黄薇、秘书长巫碧秀、常务秘书长杜明皓等人,一同参观游览了白鹿仓景区,感受了独特的陕西民俗文化。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