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铁端午节加开多趟“端午情”“仲夏旅”专列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沈铁端午加开多趟“端午情”“仲夏旅”专列新华社沈阳6月16日电(洪可润 于也童)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沈阳局集团

原标题:沈铁端午加开多趟“端午情”“仲夏旅”专列

新华社沈阳6月16日电(洪可润 于也童)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采取加开列车、动车组重连等多项措施,并在热门方向开行多趟“端午情”“仲夏旅”特色观光列车,满足旅客端午假期的出行需求。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不少旅客选择在海滨地区消夏、赏景。而“端午”小长假,也正是大连扇贝、海螺,丹东蚬子、飞蟹等海鲜产品肥美时节。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专门开行了沈阳北~大连北G9124/3次、沈阳~丹东D7691/2、D7697/8次,沈阳北~丹东D7693/4、D7695/6次,沈阳北~盘锦G9136/5次等多趟“仲夏之旅”动车组观光列车,让海滨消暑之旅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打大围”是蒙古族庆祝端午的独特方式,人们会在草原上点起篝火、烹烤猎物、尽情歌舞。沈阳局集团公司在长春和通辽间加开K5035/8/5、K5036/7/6次“围猎专列”,人们可以乘坐列车前往通辽科尔沁大草原,感受蒙古族别具一格的端午民俗。

沈阳局集团公司还根据热门景点景区客流情况和旅客游玩时间,推出“一日游”至“三日游”等不同时长的端午出游攻略,开行大连至满归、汤旺河等地东北环游,山海关至绥芬河、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境游,锦州至延吉、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游出境游等旅游列车,为旅客外出旅游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据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沈阳局优化运力安排,增开多对“端午情”探亲列车,在加开41对列车基础上,还增开6对临时动车组列车、4.5对中短途普速临时客车。同时安排42对动车组列车重联,增加动车席位5万个,最大限度提供运力保障。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