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春临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活动:交流《梁家河》学习心得体会 探寻领袖足迹汲取前行力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9日晚,榆林市市长李春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党总支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会,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纪实文学《梁家河》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中汲取力量,探寻习近平新

6月19日晚,榆林市市长李春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党总支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会,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纪实文学《梁家河》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中汲取力量,探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源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的通知》、胡和平在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领学了纪实文学《梁家河》节选章节《难忘梁家河》。

李春临认真听取了支部同志就自身学习《梁家河》体会所作的交流发言。他说,我们要从《梁家河》中汲取矢志不渝的初心力量,坚守住一心向党的信仰之心,办公室的工作政治性很强,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在中办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真正做到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

李春临说,我们要从《梁家河》中汲取学无止境的成长力量,学会独立思考、学用结合,特别是要结合榆林发展实际,在能化基地、新兴产业等领域深入研究,让学习真正成为推动工作的基石;要从《梁家河》中汲取无怨无悔的奉献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和自强不息、志存高远的赤子情怀,谋事而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要从《梁家河》中汲取极端负责的担当力量,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慎之又慎、精益求精、尽责担当,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要从《梁家河》中汲取廉洁自律的底线力量,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关于改进作风有关要求,善交益友、乐交诤友、不交损友,为全市机关带好头、做表率。

榆林市政府秘书长赵志平参加学习会。

稿件来源:榆林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