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五医院参加中医药健康文化进社区、进学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宣传中医中药健康养生文化,培养群众健康的生活习惯,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满足群众健康需求,6月15日上午,由西安市卫计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共青团西安市委等六个部门联合举行&

为进一步宣传中医中药健康养生文化,培养群众健康的生活习惯,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满足群众健康需求,6月15日上午,由西安市卫计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共青团西安市委等六个部门联合举行“中医·美”2018西安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暨中医药文化进社区、进学校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隆重举行。

到场领导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处处长孔群,西安市卫计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共青团西安市委领导,市卫计委各处室负责人,城六区卫计局及市、区中医医院领导,社区居民,中医药工作者约300余人。市五院在党委书记李建宁、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刘立平带领下,治未病科、医务科、风湿免疫科、针灸康复科共计12人参加活动。

西安市卫计委主任刘顺智致辞

授旗仪式

市卫计委主任刘顺智致辞,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孟祥东介绍活动方案,市政府副市长方光华及相关领导在启动仪式上给中医药医务工作者授旗,市五院党委书记李建宁代表医院参加授旗仪式。

现场义诊

现场义诊

启动仪式后,医院名老中医王素之、王蔼平、陈爱林三位中医专家为现场群众进行义诊,三位专家逐一解答市民咨询,指导市民运用中医药知识进行日常保健和健康管理。此次活动义诊服务60人次,发放宣传品60余份,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传承中医大医精诚,持重至诚的医德之美以及仁慈博爱。通过开展以“中医·美”为主题的中医药文化进学校、进社区活动,积极发挥中医药健康文化在社区和校园教育中的广泛影响,让广大老百姓感受中医“文美”、体验中医“医美”、推广中医“药美”、发扬中医“人美”。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五医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