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阳经开区“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6月14日晚上,合阳县经开区党工委和城关街道办泰山社区在西环路广场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晚会,放歌抒心声,歌舞庆华诞。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舞蹈、快板、

2018年6月14日晚上,合阳县经开区党工委和城关街道办泰山社区在西环路广场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晚会,放歌抒心声,歌舞庆华诞。

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舞蹈、快板、情景剧、小品等节目让大家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情景剧《长征》仿佛回到了那热血抗战的岁月,让人们深深认识到只有共产党的领导才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社区同志自编自演的快板《社区新风貌》节目,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整个演出过程中,16个精彩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处处洋溢着热爱生活、满怀希望的欢乐氛围,燃烧着怀念党情、歌颂党恩的炽热情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活动,而且激发了经开区党员干部拼搏赶超、全面建设新区的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在工作中展示先进性,在集体中彰显凝聚力。

稿件来源:合阳县委宣传部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