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智冠控股集团最勇敢的战士,重要的不是我,而是我们!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让平静的生活更有激情,让重复枯燥的工作更有热血动力,3月11日,在集团行政人事部的号召下,智冠控股集团全体成员在西安九龙湾风景区举行了为期2天的拓展训练。拓展开始前,所有人被分为4个大队,分别为第

为了让平静的生活更有激情,让重复枯燥的工作更有热血动力,3月11日,在集团行政人事部的号召下,智冠控股集团全体成员在西安九龙湾风景区举行了为期2天的拓展训练。

拓展开始前,所有人被分为4个大队,分别为第一集团军、第二集团军、第三集团军、第四集团军,每个集团军又被分为4个小分队,共16个小分队,每个小分队都各自画好自己的队旗,并写上自己的口号,随后开始正式的训练。

训练中每个队伍都会被教官根据项目的难易程度和队员的表现所打分,其中包括抽烟、玩手机、说话都会被扣分,项目进行中有一人掉队整个队伍的人都要重新来过,最后每个大队根据最终的总得分排名,排名最后的集团军会被撕掉军旗,解散队伍,排名第一的队伍会获得奖励。

严格的纪律和残酷的排名加上充满挑战的拓展项目让所有人都忐忑不安,一边憧憬期待一边恐慌不安。但是最终,所有人都完成了全部的训练项目,第二集团军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得到了奖状和奖杯,第四集团军获得了排名第二的成绩,获得奖状一张,第三集团军获得排名第三的成绩,获得奖状一张,第一集团军由于排名最后故被解散队伍,无排名。

我是集团最勇敢的战士,重要的不是我,而是我们。

“我是集团最勇敢的战士王艺涵”

“我是集团最勇敢的战士何琪”

“我是集团最勇敢的战士陈鑫利”

“......”

沙场点兵环节,每个队员都在声嘶力竭的大声呐喊,用满腔热血喊出自己的心声,为了自己队伍的荣耀努力坚持。

恐惧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战胜恐惧。

高空项目是此次户外拓展的亮点环节:

空中奔跑——10米高的断桥,超过一米的间距,没有可以抓扶依靠的物体,仅仅靠着腰间的安全绳和信念去跨越。

天使之手——走钢丝,队员攀爬10米高的立柱,站立于钢索的始端,没有捷径没有伪装,仅仅靠两名队员相互配合到达终点。

恐惧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战胜恐惧的我们自己。高空项目不是竞技,仅仅是自我挑战,是对自己的突破与肯定。每一位走上高空的人都是勇敢的人,每一位走到终点的人都是战胜了自我的人,虽然过程是曲折的,但结果是成功的。

心在一起,劲在一起,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信念动力圈——所有人围成一个圈共同握着一根绳子朝着一个方向使劲,30分钟内不能停,停了就是输了。如果一个人的方向反了会打断所有的节奏,如果一个人不用力,其他人就会很累。这是一个挑战个人大局观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圈,是所有人的信念,圈不停信念不停。

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起来也能绝处逢生。

绝壁求生(人墙)——4米多高的墙,不能借助外力,只能依靠自己的队友才能翻越过去。要多么的相信队友才能蹲在下面任由队友踩着肩膀翻越过墙,所以我们应该感恩那些心甘情愿在地上被你们踩得血痕累累也无怨无悔的队友,对那些不负责任踩到头的队友我们要在此提出严厉的批评。

相信通过本次拓展训练,所有参加的员工都获得了再次生长,也都自我挑战成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将拥有不一样的新思维和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