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荣获“一带一路”西部经济论坛“陕西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陕西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颁奖暨一带一路西部经济论坛筹备会,在陕西省人民政府综合楼隆重召开,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受邀参会并接受颁奖。此次大会以一带一路西部经济论坛为主题,带动和打开西部&ldq

奖章

近日,陕西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颁奖暨一带一路西部经济论坛筹备会,在陕西省人民政府综合楼隆重召开,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受邀参会并接受颁奖。

此次大会以一带一路西部经济论坛为主题,带动和打开西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局面。引起社会各界及政府各部门对“创业创新、互联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农村发展、智慧便民、特色小镇”等领域的关注和支持,将陕西周边及西部各地区打造成为具有智慧化特色化的集新电商、新零售、新智能融为一体的新型体验式创业孵化集群。

奖章

其目的是加快流通领域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鼓励拓宽智能消费新领域,深入推进农村和社区电子商务,发展线上线下融合、覆盖全程、综合配套、安全高效、便捷实惠的一站式现代农村商品流通和综合便民服务网络。

活动现场

陕西省委原秘书长王改民发表致辞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国龙发表致辞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表示,丝绸之路的起点在陕西,陕西也曾是历史上的中国最辉煌的时期。一带一路西部经济论坛,无疑会带动和打开西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局面。所有的企业都应该有加快建设大西安,带动大关中,引领大西北的超前意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我们陕西企业应该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全面深度地共聚、共享一带一路全产业链资源,扩大一带一路产业链交流与合作,挖掘一带一路资源共享经济下的商业联盟,更加有力地推动陕西的全面发展,谱写陕西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