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受邀参加2018关于灞桥区军民融合小镇的联合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2月4日,应陕西省工商联与中华工商时报陕西记者站邀请,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参与陕西省工商联和火箭军工程大学联合组织的2018年关于灞桥区军民融合小镇的联合调研,与各军政领导及专家深入探讨合

活动现场

2018年2月4日,应陕西省工商联与中华工商时报陕西记者站邀请,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参与陕西省工商联和火箭军工程大学联合组织的2018年关于灞桥区军民融合小镇的联合调研,与各军政领导及专家深入探讨合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西安市灞桥区洪庆新城军民融合产业园暨洪庆军工小镇项目,参观了火箭军工程大学兵器陈列馆、校企合作实验室、装备安全技术实验室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参与军品科研生产的方式方法、企业在参军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障碍、对工商联在服务引导民营企业进入军工科研生产领域的建议等方面展开了探讨,众企业家就洪庆新城军民融合产业园发展建言献策。

省工商联主席徐明非表示,省工商联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家和灞桥区搭建良好平台,助力洪庆新城军民融合产业园发展。同时,建议灞桥区和驻地军工企业和科研院所紧密合作,紧抓机遇,发挥优势,积极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表示,此次主题调研是近年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企业家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调研,也是部队首次对地方进行大尺度开放。除与各位军政领导、专家深入探讨交流合作外,更一睹火箭军工程大学的神秘、美丽和神圣,受益匪浅!我们集团作为品质生活服务商,旨在从人民福祉出发,让人民拥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将积极参与和推动军民融合事业发展,并带动更多有想法、有实力的企业家参与进来,为新时代下的新事业、新探索做出贡献!

军民融合能带动经济发展, 同时也可以提升国家的综合科技实力,在经济、政治和军事上更能强化国家的超级大国地位。并且军民互补及技术转化培育更难促进各类高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作为民营企业,更应该跟随国家政策趋势,积极参与军民融合产业项目,为推动社会进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