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参加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一场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州贵阳隆重举行,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受邀参加。本届数博会为期四天,主题为“数化万物

活动现场

近日,一场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州贵阳隆重举行,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受邀参加。

本届数博会为期四天,主题为“数化万物•智在融合”,共设置国际综合馆、数字应用馆、前沿技术馆、数字体验馆等七大展区,集中展示了我国乃至全球大数据产业的最新成果。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京东、360、戴尔等诸多科技企业大数据的新成果集中亮相,让参观者大饱眼福。同时,5G无人驾驶、沉浸式VR自行车、机器人小I、人工智能眼疾辅助诊疗系统、智慧农业……一项项大数据应用技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这是中国创新、中国实力的自信亮相,更是中国数字经济和数字智能发展的又一重大突破。

这次的博览会,让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收获颇丰,除了参观和体验数字智能发展成果外,还与众多顶级专家探讨交流了最新的数字发展趋势。同时在博览会现场,刘智受到了国外媒体的采访,面对媒体他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也对数字经济领域、大数据应用技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数字经济、数字智能,智慧服务已是大势所趋,中国创新发展势不可挡,中国大国职能愈发明显,我们有这样的自觉、责任感和更新迭代能力;以华为、腾讯为代表的科技企业正不断刷新中国数字创新和智能科技的发展高度,而创新的维度、颗粒度不断在增加,在精细,我们有信心,也有理由相信中国正创造前所未有的未来。

目前,智冠控股集团在董事局主席刘智的带领下,紧跟国家政策和趋势,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和信用经济,并取得重大进展。建立的全球数字经济网,以分享大数据、大企业、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资讯信息为主,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信息和资讯的便捷,得到相关专家和学者的认可;与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共同助力陕西数字经济研究;与西北大学共同成立“西北大学•智冠数字金融研究中心”,开启“校企合作产研结合”新模式;并已着手建设西北首家大型“大数据中心”和全球数字经济总部基地,将数字经济作为未来发展的核心和重要引擎。

“数化万物智在融合”。未来,智冠控股集团将继续深耕在大数据,智能服务方面的研究布局,加强与汽车、房地产、旅游、场景服务等产业的融合,更好地助力人们的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