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张志明教授一行莅临智冠控股集团 调研民企党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6月2日,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志明教授一行莅临集团总部,出席集团党建工作会议,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等企业高管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并陪同调研考察。智冠控股集团

活动现场

2018年6月2日,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志明教授一行莅临集团总部,出席集团党建工作会议,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等企业高管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并陪同调研考察。

活动现场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对张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谈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以年均9.6%的速度高速增长,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并于2010年开始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发展既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努力和付出,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近年来集团通过实施多领域布局、跨界资源整合的发展战略,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乃至丝绸之路上的一个商界新锐,现总资产已超过30亿元,员工达1200余名。

他表示,智冠控股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张教授莅临指导并深入调研,让集团管理层受益匪浅,也备受鼓舞,帮助明确了公司党建与企业治理相结合的方向与思路。集团一定会全力做好新时期集团的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与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把握新时代的脉搏,规划好集团未来的发展和投资方向,同时要担负起中国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让集团更好地服务于民,服务社会,为中国实体经济的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

张教授充分肯定了集团近几年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企业党建工作要有抓手。企业文化具有很强的融合作用,是凝聚企业员工的重要精神力量。要把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特别是一些先贤们倡导的精神进行提炼和转化,形成智冠集团自己独特的优秀企业文化。智冠集团要不断探索民营企业的现代治理模式,围绕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从而实现公司治理的现代化转型。企业不仅仅要发展经济,还要有家国情怀和民族意识,更要担负起社会责任,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他强调,党建工作的最终目的还要体现在推进企业高速高效发展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这既为企业发展提供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也带来巨大的挑战。作为一个正在崛起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的发展战略一定要与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相契合,要依托西安的国家中心城市与丝绸之路起点的区位优势,抓住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机遇,在一些高新产业特别是前沿科技研发领域有所作为、有所突破,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智冠控股集团总部位于陕西西安沣东自贸区智冠环球商务中心。目前集团有中共党员28名,已经向基层党工委正式提出了筹建党支部的申请,上级党组织已启动了对集团筹建党组织工作的考察批复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