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首次举办农村电商双创大赛 奖励总值超50万元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陕西首次举办农村电商双创大赛奖励总价值将超50万元本报讯(记者 张松)20日,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改变生活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18首届西安农村电子商

原标题:陕西首次举办农村电商双创大赛

奖励总价值将超50万元

本报讯(记者 张松)20日,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改变生活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18首届西安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据悉,这是陕西省农村电子商务领域首次举办的双创大赛。为加强苏陕合作,作为陕西周至的扶贫结对县,江苏省太仓市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自启动仪式之日起,为期两个月,分为个人青年、团体青年两个赛区进行角逐,参赛作品分为创业组和创意组。只要隶属于陕西省及江苏省太仓市,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个人和团体原创作品,扎根农村地区创新创业的个人或团队,都可以提交报名表格和创业计划书报名参赛(周至县政府官方网站开通报名窗口)。

大赛组委会将于7月15日对所有报名作品进行封闭交叉式评审打分,最后根据得分筛选前2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在8月6日在周至县举办,由青年电商导师、行业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团将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现场评分,从而产生优胜者。大赛优胜者将获得周至县和共青团西安市委授予的奖牌,并给予丰厚的奖励支持。据了解,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为选手提供的奖励总价值将超过50万元。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