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个月起西安市将开通前往朝鲜平壤的国际航线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至平壤航线下月开通本报讯(记者 杨明)6月20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了解到,7月份将开通西安至朝鲜平壤国际航线,西安成为高丽航空在中国开通的第5个通航点。朝鲜高丽航空商社是朝鲜民主主义共和

原标题:西安至平壤航线下月开通

本报讯(记者 杨明)6月20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了解到,7月份将开通西安至朝鲜平壤国际航线,西安成为高丽航空在中国开通的第5个通航点。

朝鲜高丽航空商社是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的国有航空公司,朝鲜唯一一家航空公司。此前高丽航空已开通平壤到北京、沈阳、上海航线,6月份开通成都-平壤航线。西安曾于2010年前后成功开通过西安—平壤短期包机航线,市场反响强烈,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如今,西安成为高丽航空在中国开通的第5个航点,航线的开通,将使西安出发到平壤变得便捷、高效,进一步满足西安市民去朝鲜旅游的热情。

据了解,目前朝鲜未开放自由行,前往朝鲜旅游的游客需参加旅行社报名跟团游,并由指定导游全程陪同,不能脱团。依托西安至平壤航线的即将开通,西安多家旅行社将开发赴朝旅游产品。

根据现行规定,中国旅客前往朝鲜的申请签证办理较为便捷,一般5至7个工作日就可办好相关签证事宜。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