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博荣耀大数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智博荣耀人才大数据共享生态系统平台是智博荣耀大数据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运营的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实现人力资源数据共享的服务平台。智博荣耀大数据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新区陕西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园区内,公司致

智博荣耀人才大数据共享生态系统平台是智博荣耀大数据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运营的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实现人力资源数据共享的服务平台。

智博荣耀大数据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新区陕西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园区内,公司致力于推动人力资源行业信息产业发展,构建人力资源行业大数据产融生态体系。

智博荣耀人才大数据共享生态系统平台通过全方位的数据分析模型、数据算法、大数据基础设施,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机构、人力资源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数据处理与存储、数据挖掘与交易、信息技术咨询、通讯网络设备租赁、互联网接入、软件开发及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和专业的云平台及云应用服务。

现如今全国性的人才招聘平台、地方人才平台、行业人才平台,垂直人才平台数量众多,遍布于全国各大中小城市,人力资源服务发展也非常迅猛。

近几年众多服务平台陆续出现了人才供求失衡的局面,智博荣耀大数据产业公司根据对百余家人力资源平台供求数据监测发现。造成供求失衡的主要原因是各服务平台的局限性,平台上的人才数据仅仅局限于当前平台的企业可以获取,造成至少有30%以上的人才数据未被企业下载。也就相当于一个拥有活跃求职用户10万人的人才平台,至少有3万份简历没有被企业下载,这也就意味着有3万个人才需要在更多的平台上注册简历,进行简历海投,复杂而又繁琐。

智博荣耀人才大数据共享生态系统正解决了这一资源平台局限性的问题,人才大数据共享生态系统基于区块链实现人力资源平台与平台之间的人才数据共享,为政企客户提供人力资源行业大数据支撑,整合、挖掘地方及各行业人力资源数据,围绕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包括行为习惯、教育背景、爱好特长、技能专长等多方面因素进行精准分析、发掘人才潜能,实现人才与岗位的精度匹配、精准推送。实现了行业间资源共享、互补所长,对接各行业人才数据采集、整合与应用,提升人事人才整体数据应用能力,充分挖掘人才数据商业价值,推动人力资源数字经济跨越式发展。提升用人单位招聘效率、降低成本,提高人才就业满意度。

(智博荣耀大数据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