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建流动咖啡车排解孤独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英国建流动咖啡车排解孤独【环球时报记者 文轩】为了解决英国人日益严重的孤独问题,英国部长们正在为反孤独项目“建设连接基金”募资。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政府计划

原标题:英国建流动咖啡车排解孤独

【环球时报记者 文轩】为了解决英国人日益严重的孤独问题,英国部长们正在为反孤独项目“建设连接基金”募资。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政府计划投入2000万英镑应对孤独问题。其中包括建设城镇间可移动的咖啡屋,为老年群体提供相约聊天的场所;让中年男性可以在一起学习木工的大棚,和一个让年轻母亲聚会的聊天软件。部长们还支持将多余的公共空间改造成“孤独花园”的计划,在那里人们可以坐在一起共度时光。

今年初,英国政府委任体育事务部长克劳奇兼任“孤独部长”,专门处理越来越多人觉得孤独而引发的各种问题。据英国红十字会统计,在全英6560万人口当中,有超过900万人表示,他们经常或一直处于孤独中。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