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财险带您聚焦7.8丨参与手指舞活动 成为达人送你C位出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给7.8点个赞”手指舞起始时间为2018年6月11日至7月8日,由各保险公司及地方行业协会组织实施。各公司、地方协会可根据需要在抖音、微视短视频平台进行传播。1.活动筹备时间

“给7.8点个赞”手指舞起始时间为2018年6月11日至7月8日,由各保险公司及地方行业协会组织实施。各公司、地方协会可根据需要在抖音、微视短视频平台进行传播。

1.活动筹备

时间:6月11日-6月15日

1.中保协下发手指舞模板视频,配套音频及手指舞教程。交由各公司、地方协会进行学习。

2.各单位针对模板视频进行学习,可根据实际需求,在保持传播主题内容一致的前提下进行二次创作。

3.各单位在6月15日前做好活动宣传预热工作。

4.中保协抖音官方帐号、中保协微视官方帐号正式发布“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短视频。

5.各公司、地方协会、保险人关注方式:在抖音、微视短视频平台首页输入搜索“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并关注,成为中保协官方帐号的好友。

2.活动预热

时间:6月15日-20日

1.各单位的公众号进行活动的宣传推广,通过公众号发布手指舞模版视频、教程视频。

2.各单位组织员工开展手指舞熟悉并二次创作保险7.8手指舞。

3.活动开始

时间:6月20日-7月8日

1.各单位可在所有视频平台上传拍摄录制的手指舞视频,为7.8活动预热造势。

2.所上传视频可以是模板视频的模仿版,也可以是二次创作的视频。所上传的平台包括并不限于主流视屏媒体、微博微信、各类短视频平台等。

“给7.8点个赞”手指舞达人评选活动

如何提交作品?

6月20日至7月8日每天下午6点前,将手指舞视频+个人/公司信息+联系方式直接发送给“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或“中国保险网络大学”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如何参与评选?

每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国保险网络大学”两个公号上发布当天“手指舞达人榜”10个精彩小视频,通过微信投票(两号票数相加汇总)的方式选出当日“手指舞达人榜”冠军。

有什么奖品?

摘获冠军者可获得价值500元精美礼品1份;

其余9名均可获得纪念礼品蓝牙音箱1个;

凡每日登上“手指舞达人榜”的表演者均可获得由中保协颁发的“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给7.8点个赞’手指舞优秀表演者”证书一张。

活动操作说明

腾讯微视操作流程

(可搜索找到“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帐号并跟拍分享等)

1、注册帐号

下载并进入微视APP,APP右下角点击“我的”→“登录微视”→“QQ/微信登录”→“头像”→“编辑资料(更改用户信息)”-注册成功。

2、上传视频

主界面点击下方中间拍摄按钮“点击拍摄”或者“上传本地视频”→选择要上传的视频→确认并输入视频文案(如:#给78点个赞)并@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更改封面→“发布”-“等待审核”。

3、浏览/跟拍视频

“审核通过”→点击“发现”→搜索“用户名”→选择“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添加好友关注→选择“要浏览/跟拍视频”→确定并@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上传→上传成功/跟拍成功。跟拍文案尽可能使用主话题(如:给78点个赞),确保搜索时,出现全部跟拍。

抖音APP操作流程

(可搜索找到“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帐号并拍同款、发起挑战等)

1、下载APP并注册帐号

在应用商店中搜索并下载抖音APP,点击进入APP,点击“我”进行注册;

2、上传原版视频并发布

点击“+”,选择“上传视频”,依照步骤可对视频进行编辑,亦可直接上传。在发布界面编写文案,并添加挑战,输入挑战名称(如,“为78点个赞”),添加挑战并@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按照步骤填写描述,上传视频;

3、搜索原版视频并使用

在首页点击“搜索”,“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或输入“挑战名称”(如,“为78点个赞”)进入,找到原版视频点击进入→点击音乐,点击“拍同款”并@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按照提示步骤发布视频,添加相同挑战,发布。

(太平财险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