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银宝鸡中支6S管理 崭新面貌迎客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S管理是通过清扫、清洁、整理、整顿、安全、素质六个方面的管理使柜面服务更加规范化的一种管理方法,6S的导入可以改善和提高公司形象,促进工作效率提高,是无声但最有魅力的营销员。宝鸡中支除了清理整顿卫生

6S管理是通过清扫、清洁、整理、整顿、安全、素质六个方面的管理使柜面服务更加规范化的一种管理方法,6S的导入可以改善和提高公司形象,促进工作效率提高,是无声但最有魅力的营销员。

农银宝鸡中支6S管理 崭新面貌迎客户

宝鸡中支除了清理整顿卫生死角,合理摆放物品展架外,还在大堂设置了手机充电站、体重台、血压检测站、茶歇等项目,提升客户体验。除此之外,在服务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无论在大堂还是在柜台,坚持用“手相迎、笑相问、双手接、快速办、巧营销、双手递、目相送”的七步法为客户提供特色服务。坚持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让客户感觉宾至如归。同时在柜台摆放E服务二维码,现场指导客户操作,线上服务的便捷也让客户体验到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的乐趣,为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宝鸡中支通过在细节中捕捉亮点,在体贴温暖中感动客户,把标准化服务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基本实现了“柜面服务规范化、日常工作程序化、物品摆放标识化、营业场所整洁化、人员素质培养常态化、安全生产日常化”,有效地促进了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达到了客户满意、员工认同、社会赞誉的良好效果。

(农银人寿宝鸡中支运营部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