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大厦又获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殊荣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咸大厦作为大西安新中心CBD首个自建项目获此殊荣。

日前,陕西省住建厅印发文件公示西咸大厦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西咸大厦作为大西安新中心CBD首个自建项目获此殊荣。

西咸大厦是由西咸城投集团公司开发建设的现代化商务办公楼,占地8937㎡,总建筑面积为55201㎡,于2016年底全面竣工,2017年2月份作为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新办公场所投用。

该项目遵循绿色、生态、环保的规划建设理念,严格按照国家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设计、施工,同时集成采用全钢结构技术、冷热电三联供技术、热交换洁净新风技术、幕墙节能技术、中水回收及雨水回用技术、能耗监控系统、屋顶绿化系统等新技术,不仅安全、环保、节能,而且大大缩短了建设工期,仅用14个月即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

西咸大厦是大西安新中心CBD起步区首个竣工投用的标志性建筑。项目从设计到建成,还取得国家级绿色建筑二星设计标识,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陕西省文明工地、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陕西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2017年度应用新型墙体材料发展绿色建筑示范项目等多个奖项。

在建设大西安新中心CBD过程中,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坚持在城市设计指导下的建设理念,起步区一期开放空间、连续界面,所有建筑均为二星以上绿色建筑,地下有交通环廊,二层有步行连廊,中间有中央绿廊,以人为本、以人为核心的理念在此集中体现。二期全面推行“建筑师负责制”,城市策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同步进行,延续打造高品质的新城市风貌,致力建设代表未来西安、现代西安形象的示范工程。

“长安杯“真的是重量级的奖项!只有获得省级“文明工地”称号的房建(市政)工程、获得省建筑优质结构的工程,已列入省(部)级的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或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并验收合格,在施工过程中未发生过质量安全事故的工程才能申报省“长安杯奖”。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