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搭建“双创”平台 助推创新创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逐渐跻身全国“双创”城市第一行列。

近日,在西安举行的“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城市创新创业活力排行榜》,榜单中西安高居第六位,逐渐跻身全国“双创”城市第一行列。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搭建“双创”平台 助推创新创业发展

如今,“创新创业”在大西安已经从一个响亮的口号,成为一种随处可见的时尚。

近年来,能源金融贸易区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园区发展新引擎,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围绕主导产业,搭建“双创”平台,集聚“双创”要素,不断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厚植“双创”沃土,打造“创客天堂”,用政策“活水”托起“创业之舟”,助推创新创业发展。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搭建“双创”平台 助推创新创业发展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是关键。西咸青创园作为西咸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重点建设项目和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务区起步区一期重点工程,以打造经济型写字楼、创业交流中心、体验空间、青年创业公寓等多种功能业态的众创平台为方向,为青年人提供低成本、高效率和富有生活气息的综合创业空间。

项目位于沣泾大道以东,沣安路以北,沣华路以南,尚航七路以西区域,占地面积约93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预计今年投入使用,2年内将吸纳约200家创业企业和3500名创业者入驻。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搭建“双创”平台 助推创新创业发展

“目前,西安已吹响建设全球“硬科技之都”号角,无人机、人工智能等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趋势。”哈工大无人机项目运营总监黄勇说:“哈工大无人机项目落户西咸青创园旨意与园区携手助力双创产业发展。”

截止目前,经前期对接,哈工大无人机、上海飞马旅、大神电竞、光谷咖啡、德国博世等项目已初步达成入驻意向,待项目竣工后将陆续入驻青创园。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搭建“双创”平台 助推创新创业发展

未来,园区以“创业、青年、青春、梦想、小镇、社区”等为主题,聚焦社会服务以及互联网,全方位孵化青年创业项目,以重度垂直服务平台为核心,打造集“家园、校园、公园”于一体的新一代青年创业小镇,为有志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广阔的舞台。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