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公司2018年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资格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6日-12日,集团公司在西安分两期(复训和初陪)举办了2018年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资格培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军营在两期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使各级企业主要

6月6日-12日,集团公司在西安分两期(复训和初陪)举办了2018年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资格培训。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军营在两期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使各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学习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熟悉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明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以此来推进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王总强调,要高度认识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及“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筑牢安全防线,落实安全环保全员责任,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充分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全面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全员接受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王总要求,从事安全管理、工程技术等人员应积极考取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也希望在今后的生产中,全体员工都能更加关注安全生产、关爱生命,用实际行动做好企业安全守护人和宣传者。

本次培训由集团安监部主办,陕西工程科技高级技工学校和省安监局教育培训中心承办。课程内容涉及当前安全生产新政策及新形势、如何构建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企业应急管理基础与应急响应处置、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企业重大危险源辨识与管理、消防法解读等内容,由省内知名安全生产专家崔峰、王莉、刘纪坤、张军、刘丙戌、张晓辉、杨红薇、李华担当授课。集团公司所属20家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198人参加了培训和资格考试。

(陕投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