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金孵奖”首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1日下午,2018年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首场推介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尹鹏,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商局局长助理、二分局局长李庆,陕

6月21日下午,2018年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首场推介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嘉宾现场合影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尹鹏,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商局局长助理、二分局局长李庆,陕西宏信创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蒙涛,光谷创业咖啡副总经理贾君钰等领导嘉宾及创业孵化机构、创投机构表、创业导师、创业媒体和创业者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商局局长助理、二分局局长李庆通过五个“最”对沣西新城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创新创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沣西新城是大西安地区的科创新中心,创新已经成为推动沣西快速发展的强劲动力,成为沣西的基因和主格调。沣西新城作为西咸新区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主承载区,目前规划建设众创空间153万平方米,已投入运营面积18.55万平方米,入驻孵化器19家,落户企业420余家,创业人数7580人。现已设立了总计28.6亿元的创投基金,专项支持各类优秀创业企业。

“金孵奖”评选活动是陕西首个全生态双创品牌“西源汇”子品牌之一,旨在汇聚省内双创力量、提升大西安双创影响力。去年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得到了省市各部门领导、硅谷知名投资人史蒂斯·霍夫曼等高度评价,在全省高校及创业者群体中引起了极大反响。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还在西咸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展览。

据悉,2018年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为期6个月,将评选出“年度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年度最支持创业媒体”、“年度创业十杰”等五个奖项。针对优秀创业者,主办方拿出了更为丰厚的奖金奖励: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6名,奖金3万元。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业项目,还可一键对接“小米生态链”。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以信息与电子学科为主的全国重点大学,也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之一,每年有1.3万余名学生参与创新创业项目。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与,经主办方筛选共有9个项目参加路演,专家评委现场提问点评并在自由交流环节和大学生创业者一对一交流。

据了解,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专场推介会将相继走进省内的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高新区、经开区、碑林区等地,同时还将首次走向全国,在武汉、成都等地专场推介,助力更多优秀创业者成功创业。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