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区块链应用及法律研究高峰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2日,区块链应用及法律研究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同期正式设立。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颜虹、西安交通大学原副校长于德弘、西安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黄必方

区块链应用及法律研究高峰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

6月22日,区块链应用及法律研究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同期正式设立。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颜虹、西安交通大学原副校长于德弘、西安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黄必方、陕西省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张克祯、陕西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王军、宜宾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盼等相关领导及国内高校代表、企业界代表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的师生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副主任周方副教授主持。

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处长张旭峰

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处长张旭峰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的通知》,通知指出,知识产权涉及理、工、医、文、法等多个学科领域,是国家发展的重要资源,在激励创新、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决定成立“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由马治国教授担任。研究院作为学校综合性研究机构,要加强校内外资源整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层次、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更好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