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凤汤•天际温泉酒店项目胜利启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5月30日,陕建二建集团承建的凤汤·天际温泉酒店项目在眉县太白山旅游区盛大启幕。宝鸡市副市长李瑛、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叶盛强、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乃平、西安华陆集团董事长

仪式现场

宝鸡市副市长李瑛宣布项目启动

2018年5月30日,陕建二建集团承建的凤汤·天际温泉酒店项目在眉县太白山旅游区盛大启幕。宝鸡市副市长李瑛、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叶盛强、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乃平、西安华陆集团董事长王斌、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等参加了启幕仪式。  

凤汤·天际温泉酒店项目由华陆集团陕西天际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陕建二建集团第二工程公司负责施工。该工程位于太白山古凤泉宫旧址,处于凤山龙山环抱之中,紧邻汤峪河东岸。项目总占地约26960平米,规划布局为一轴、两带、四区、八景,由一条温泉文化主题街,一家温泉酒店及11栋温泉汤院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2940平米,总投资3.5亿元,集文旅商业、休闲康养、温泉度假、医疗养老等多重业态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眉县乃至西部旅游目的地的地标性建筑,为全面带动太白山旅游产业升级起到推动作用。

西安华陆集团董事长王斌致辞

上午11:20分,启幕仪式在轰鸣的礼炮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华陆集团董事长王斌向来宾致辞。王总对凤汤·天际温泉酒店项目做了简单介绍,阐述了凤汤·天际温泉酒店项目的重要性和前瞻性,希望此项工程能够顺利开展,按期竣交工。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讲话

随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代表施工单位做了讲话。刘董事长对宝鸡市政府、眉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华陆集团陕西天际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信任和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表示感谢。对项目施工管理人员提出要求:一是科学安排。认真细致,周密部署,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二是文明施工。抓好现场管理,按照“降污治霾,保卫蓝天”的要求,做好过程控制,确保安全文明、绿色环保施工。三是执行要求。项目部要积极主动地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政府各职能监管部门沟通、配合、协调,确保各项管理目标充分实现。刘董事长代表施工单位承诺,将秉承“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把凤汤·天际温泉酒店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满意工程,向建设单位、当地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眉县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乃平在讲话中强调在抓好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注重绿色环保施工,在不断追赶超越的新形势下为治污降霾做出贡献。

最后,宝鸡市副市长李瑛宣布“凤汤·天际温泉酒店项目正式启动”,与会领导为项目奠基培土。

参会人员

(陕建二建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