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陕西省分行助力高校毕业生安居 提供住房租赁解决方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2日上午,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共同主办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安居方案”发布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陕

6月22日上午,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共同主办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安居方案”发布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陕西省、西安市相关政府部门,住房租赁企业代表及应届高校毕业生约400人参加了发布会。

毕业季 留西安 高校毕业生安居方案发布会

自去年以来,建行陕西省分行积极贯彻报告提出的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求,主动响应陕西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和西安市委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传统住房领域的专业优势,整合社会资源,积极推动陕西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本次“高校毕业生安居方案”是建行陕西省分行以高校毕业生租房为研究样本,探索推进陕西“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新路径,旨在让建行住房租赁惠及千家万户,为落实“让更多老百姓租得起房,住得起房”积累有实操性、可复制、易推广的经验。

建行陕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勇在发布会致辞中指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留陕,首在安居,为加快推进陕西建设人才强省,建行要主动承担国有大行的使命和责任,为广大毕业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实现安居梦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建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陈勇

为让更多高校毕业生“爱上西安、留在西安、建设西安”,建行通过“高校毕业生安居方案”为毕业生送出“三份礼物”:

一是筹集5000套房源供毕业生选择。

建行陕西省分行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与龙湖、E客公寓等企业联合向市场投放4000套优质房源,满足高校毕业生不同区域、不同层次的居住需求。并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联合提供1000套位于“曲江乐居”小区且房型、价格等方面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公租房源,为初出校门的学子们提供一个有温度的家。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