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携手汉滨区审计局、大竹园镇二联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历史、学习革命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唤醒入党初心。6月14日,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党委携手汉滨区审计局、大竹园镇二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历史、学习革命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唤醒入党初心。6月14日,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党委携手汉滨区审计局、大竹园镇二联村前往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历史、感知当下、珍视未来,使80余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再动员、再洗礼、再出发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廖乾五同志革命事迹纪录片》,参观了金句学习、党史讲解等重点展区,回顾了我党在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缅怀了以廖乾五同志为代表的陕南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建立新中国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在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段段文字中寻找着初心、感悟着初心、牢记着初心。

随后,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战胜在教育馆党员活动室作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的主题党课。党课内容生动,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及共产党员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携手汉滨区审计局、大竹园镇二联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提升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听党课强化了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促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通过与大竹园镇党员互动交流,安康市分行党员进一步掌握了精准扶贫对象情况,也坚定了扶贫帮困信心。

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始终牢记邮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和中小企业”的初心,为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