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陕西省分行快农贷新闻入编《2017老陕这一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组织编辑的《2017老陕这一年》出版发行。新闻稿件《农行陕西省分行首款“快农贷”发放到农户手中》入选该书,是2017年金融机构服务三农新闻中唯一入编的稿件

近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组织编辑的《2017老陕这一年》出版发行。新闻稿件《农行陕西省分行首款“快农贷”发放到农户手中》入选该书,是2017年金融机构服务三农新闻中唯一入编的稿件。至此,《老陕这一年》已连续三年关注农行工作并选编农行新闻,2015年、2016年入编的稿件分别为《纪录片<背包上的银行>成就陕西农行获“全国奖》《“农民安家贷”让农民进城购房不是梦》。

2017年4月,农行陕西省分行发放首款“金穗快农贷”产品,商洛市洛南县永丰镇两位烟草种植大户分别拿到农业银行“金穗快农贷”6.2万元和5.2万元,成为农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首批受益者。该新闻先后被央广网、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等媒体刊发,引起广泛关注。

《2017老陕这一年》编委会主任由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长兴担任,主编为陕西日报总编辑姜冯俊。据介绍,该书从2014年面世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被称为是一部有特色、有味道、有水准的“民间史记”。

去年以来,农行陕西省分行全面实施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及时推出无抵押无担保、简便快捷的农户贷款新业务“金穗快农贷”,深受农民欢迎。2018年,该互联网金融产品升级为“惠农e贷”,到今年6月中旬,全行共发放“惠农e贷”9471笔,金额近6亿元。

(农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