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舞台艺术创作和传播交流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省舞台艺术创作和 传播交流项目开始申报本报讯(记者 陈黎)记者从省文化厅获悉,为推动我省艺术创作繁荣兴盛,即日起向我省社会各界征集舞台艺术创作和传播交流推广等项目。从今年起通过专项资金的设立

原标题:我省舞台艺术创作和 传播交流项目开始申报

本报讯(记者 陈黎)记者从省文化厅获悉,为推动我省艺术创作繁荣兴盛,即日起向我省社会各界征集舞台艺术创作和传播交流推广等项目。从今年起通过专项资金的设立,对优秀项目进行资助。

从今年起,省级逐步建立和完善政府艺术创作项目资助机制,由省财政出资建立陕西省艺术创作专项资金,资助全省舞台艺术创作和传播交流推广等项目。资助的舞台艺术创作项目,要求具有较高审美价值、艺术品位和艺术个性。

今年重点资助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创作的项目。以及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现实题材创作和戏曲、曲艺、民族歌剧、交响乐、民族管弦乐等艺术形式。

其中舞台艺术创作项目包括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小型剧(节)目和作品;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包括舞台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工艺美术作品的展演展览等传播交流推广活动。据悉,本项目不资助纪念活动、节庆赛事和艺术家个人的作品展演展览等相关活动。

项目申报时间为今年7月1日至7月15日。省文化厅在申报期内受理项目申报,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