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架C919大型客机同时在上海西安两地开展试飞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两架C919客机上海西安两地试飞新华社上海6月22日电(记者 贾远琨)6月22日,C919大型客机在上海和西安两地开展试飞。102架机于7时13分在上海浦东起飞,空中飞行1小时34分钟;101

原标题:两架C919客机上海西安两地试飞

新华社上海6月22日电(记者 贾远琨)6月22日,C919大型客机在上海和西安两地开展试飞。102架机于7时13分在上海浦东起飞,空中飞行1小时34分钟;101架机于11时5分在西安阎良起飞,空中飞行3小时10分钟。两架飞机完成了部分操稳试验和系统检查。

目前,C919大型客机项目研制按计划平稳推进,研发试飞、静力试验、后续架次的地面机上试验和相关优化工作正在同步有序开展。 

101架机前期在西安开展了地面改装及载荷标定;102架机在上海完成了操稳检查、性能检查等试飞任务和测试改装等工作,将于近期转场东营基地。 

此外,103架机前期完成了翼身对接和气密淋雨试验,已开始总装,当前正在安装线缆和机载系统。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