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成立 贺荣出席并讲话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省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成立本报讯(记者 周明)6月22日,我省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成立大会暨院士专家论坛在西安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军民融合委副主任贺荣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

原标题:陕西省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成立

本报讯(记者 周明)6月22日,我省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成立大会暨院士专家论坛在西安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军民融合委副主任贺荣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依托我省科技资源优势,构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放大协同效应,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贺荣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联合体的成立和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支持我省军民融合发展并为之作出贡献的院士专家表示感谢。她指出,我省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的成立,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军民融合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群团改革的制度创新、推进科技与产业融合的具体实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等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意义,紧紧围绕“联合”二字做文章,创建开放共享、互惠互利的协同创新大平台,推动军民人才互动、优势互补、资源互通。   

贺荣强调,产业融合是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最重要的载体。要充分发挥我省国防科技工业优势,推动更多专利技术成果成功转化,加快形成特色鲜明、核心竞争力强的军民融合产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产业扶贫等方式,助力脱贫攻坚战。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创新科技人才评价机制,重视人才举荐和奖励推荐,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联合体的工作,确保联合体充分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