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陕协作助力经济发展 宝鸡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洽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苏陕协作助力宝鸡经济发展本报讯(记者 王帅)日前,以“苏陕劳务协作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洽谈会在宝鸡举办。在此次招聘洽谈会上,200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

原标题:苏陕协作助力宝鸡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帅)日前,以“苏陕劳务协作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洽谈会在宝鸡举办。在此次招聘洽谈会上,200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40人。这是徐州、宝鸡两市推动劳务协作、拓宽群众增收渠道的一个缩影。   

据徐州市对口帮扶宝鸡市工作组(以下简称“徐宝工作组”)组长刘峰介绍,2017年4月以来,徐宝工作组共有13人来到宝鸡。1年多来,徐宝工作组坚持帮扶与合作并重,有力推动了宝鸡市脱贫攻坚工作,形成了“政府交流、资金援助、人才支持、企业合作、社会参与”的帮扶格局。   

徐宝工作组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编制了高质量的对口协作规划,在特色产业、职业培训、劳务输出、助医助学等方面,筛选了61个帮扶项目。此外,徐州、宝鸡两市将产业合作作为协作的重要内容。在两市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徐宝工作组积极加强双方的沟通互联,先后促成两地12个产业合作项目。其中3个投资额10亿元以上的项目已开工,2个投资额10亿元以上的项目已经签约并正开展前期工作。   

在煤化工等能源产业合作方面,目前徐州、宝鸡两市正在协作推进3个投资额10亿元以上的项目;在旅游产业合作方面,两市签订了旅游扶贫协作框架协议,计划2018年开展“徐宝旅游年”活动;在农产品贸易合作方面,通过徐宝工作组牵线搭桥,宝鸡市多次参加在江苏举办的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和农产品宣传推介会,共销售各类农特产品40吨。   

截至目前,徐州、宝鸡两市党政干部互访交流1000多人次。徐州市先后选派17名干部来宝鸡挂职,宝鸡市选派20名干部到江苏挂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