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志愿者陪乡村儿童畅游奇妙海洋世界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8-06-24 第期

志愿者陪乡村儿童畅游奇妙海洋世界

原标题:志愿者陪乡村儿童畅游奇妙海洋世界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西安晚报记者 黄亚平)6月23日上午,39名鄠邑区乡村儿童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走进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与海洋动物零距离的接触,感受奇妙的海洋极地世界。

孩子们一走进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就被眼前的海洋美景所吸引,他们对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充满着好奇,尤其是观看精彩的海豚表演,孩子们不时地发出惊呼声,开心不已。据志愿者薛宇唯介绍,此次乡村儿童走出校园放飞城市梦想科普研学之旅公益活动,是由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康蕾计划项目组、鄠邑区公益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得到了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大力支持,孩子们的午餐、乘坐的车辆是由爱心单位提供资金帮助,还有爱心人士捐赠给孩子们的精美小礼品。通过参观曲江海洋极地公园,让孩子们开阔眼界,玩得开心,了解更多的海洋知识,认识更多的海洋生物。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