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永康调研西安市河长制湖长制和铁腕治霾工作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王永康调研西安市河长制湖长制和铁腕治霾工作本报讯(记者 杨光)6月23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调研西安市河长制湖长制和铁腕治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

原标题:王永康调研西安市河长制湖长制和铁腕治霾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杨光)6月23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调研西安市河长制湖长制和铁腕治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落实好河长制湖长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和防汛,努力打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西安样板。 

王永康先后来到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汉城湖安门广场、城市防汛指挥部,对燃煤锅炉环保改造、水质取样、城市防汛监控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永康指出,防汛是防灾减灾的重要内容,要绷紧防汛“安全弦”、堵住防汛“隐患点”、筑牢防汛“安全堤”,时刻保持警惕。要强化“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观念,明确责任、健全机制、排查隐患、形成合力、强化保障,确保防汛万无一失。要深刻领会中央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燃煤锅炉拆改的主动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多元改造的思路,实施燃煤锅炉环保改造,用好新技术、新设备、新能源,提高能源清洁化利用水平。 

王永康强调,大气污染治理和防汛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督查问责,以战时的状态、战时的作风和铁军的纪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有效、保障上坚强有力,用忠诚和实干推动大西安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