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靖边煤油气综合利用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靖边煤油气综合利用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本报讯(记者 程靖峰 通讯员 张洪华)6月19日,记者从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运营的靖边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产出的注射吹塑聚乙烯产品

原标题:靖边煤油气综合利用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本报讯(记者 程靖峰 通讯员 张洪华)6月19日,记者从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运营的靖边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产出的注射吹塑聚乙烯产品TB-5610Y通过行业标准检测,各项指标优异,填补了国内注射吹塑小中空专用产品的空白。   

据悉,该产品适用于注射吹塑成型工艺,具有产品性能优、安全性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化妆品、医药和食品包装等领域,宜大批量生产小型精制容器、广口容器和优质药用塑料瓶。制品瓶口密封性好、无接缝,螺纹尺寸精度高。   

产品所有生产环节均由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独立自主完成。该公司聚乙烯装置已完全具备生产注塑、吹塑、单丝纤维料、薄膜料、管材等产品的能力。截至2018年5月,该公司累计销售聚烯烃产品377.06万吨,主副产品共实现销售收入(税后)354.21亿元。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开发36个牌号的聚烯烃产品,多数产品通过国际相关标准认证。   

靖边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由延长石油集团和中煤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实现了多种资源的高效利用,减少污染物排放,发展循环经济,是联合国清洁煤技术示范和推广项目。项目一期启动项目总投资275亿元。项目以煤、渣油、天然气为主要原料,于2014年建成投产,2016年实现达产达效,是我省加快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和实施“三个转化”战略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全国煤油气资源深度转化、高效利用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