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峪河何时能成清水河?蓝田汤峪镇调查排污问题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蓝田汤峪镇对清水河排污问题进行调查本报讯(记者 闫珅) 本报《明察暗访》栏目22日以《汤峪河何时能成为清水河》为题对蓝田县汤峪镇汤峪河沿线尖角村、洪寨村等村村民生活污水仍然直排河道以及污水处理

原标题:蓝田汤峪镇对清水河排污问题进行调查

本报讯(记者 闫珅) 本报《明察暗访》栏目22日以《汤峪河何时能成为清水河》为题对蓝田县汤峪镇汤峪河沿线尖角村、洪寨村等村村民生活污水仍然直排河道以及污水处理厂建成后3年仍在“试运行”的问题进行曝光后,汤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镇相关干部及村主要干部对曝光问题进行调查。

据介绍,汤峪镇污水管网铺设以汤峪河为界,分为汤峪河西岸和汤峪河东岸。东岸排水管道起点位于圪塔村,沿汤峪河东岸护堤路由南向北铺设,终点至环山公路桥以南170米处向西折,穿汤峪河后接入西岸。东岸主要负责收集尖角村和融创项目污水,因东岸管网线路所经地形复杂,地表障碍多,目前镇上正在积极协调加紧施工。

目前,汤峪镇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量3000立方米,主要用于收集汤峪镇区生活污水及洗浴企业污水,沿路各村庄生活污水按蓝田县统一安排,由水务部门用3年时间逐步治理。

当日,汤峪镇政府已组织人员将洪寨村河道旁垃圾台进行清理清运,并要求村上加大垃圾台管控力度,确保建立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