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检查 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大检查 提高职工安全防范能力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6月22日晚,市交通运输局召集局机关、市运管处、客运企业等单位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

原标题: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大检查 提高职工安全防范能力

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6月22日晚,市交通运输局召集局机关、市运管处、客运企业等单位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会议要求市公交总公司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由主要领导牵头建立工作机构,协调处置302路公交车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的后续工作。同时,加强公交职工应急处置能力的专项检查,做好公交司乘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和演练,积极开展严防“三品”检查和督导,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能力。

连夜开展公交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加强职工应急知识培训,严防安全隐患,确保车辆运行安全;加强车辆机件检查,严防车辆着火事件发生;做好车辆消防设施检查,重点做好夜间车辆停放的安全巡查工作。

此外,对客运站场危险品查堵、乘客实名制售票及身份查验、小件托运、警务室人员在岗、公交安保人员配备、消防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加强客运站警务室人员监督,确保警务人员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增加安保人员配备,提醒驾驶员提高警惕和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准备和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