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第一家极限运动公园落地老城根G park!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3日,House of Vans作为Vans品牌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在老城根G park极限运动公园拉开序幕!在现场,老城根G park携手Vans为滑板、艺术、音乐、街头文化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

6月23日,House of Vans作为Vans品牌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在老城根G park极限运动公园拉开序幕!在现场,老城根G park携手Vans为滑板、艺术、音乐、街头文化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狂欢盛宴!

西安第一家极限运动公园落地老城根G park!

House of Vans是Vans每年在世界各大城市举办的一个大Party!而现如今已成为全球青年文化和Vans 品牌精神的展现中心。随着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个到场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最纯粹的街头文化,体验到Vans品牌的Off The Wall街头精神。

G park极限运动公园,便是此次House of Vans西安站的举办地。它是诞生于西安的第一家极限运动公园,总占地面积共1600平方米,可满足滑板、轮滑、BMX、极限单车以及滑雪等极限运动项目的比赛及训练,施工团队包含了美国California Skatepark的技术顾问及国内拥有丰富施工及项目经验的上海滑创公司,场地包含了符合国内外大型标准赛事的专业街式及碗池道具。同时,它也是这个夏日,老城根G park献给所有人的礼物,为爱玩的朋友打造一个无拘无束,随性耍乐的潮玩聚集地!

西安第一家极限运动公园落地老城根G park!

每年的House of Vans活动现场都是异常火爆的,而今年在老城根G park极限运动公园举办的活动也依旧精彩火爆,看点连连!

OFF THE WALLRIDE滑板比赛

今天下午两点,全新打造的滑板系列赛事“OFF THE WALLRIDE”西安站比赛,在G park极限运动公园正式开启!来自各地的滑板爱好者聚集在一起,拿出最好的状态面对比赛,一轮轮比赛将整个活动现场的氛围一度提升至高潮。

OFF THE WALLRIDE滑板比赛

滑板DIY手作艺术体验

同时,Vans纸鞋绘画课程、滑板绘画、滑板组装体验课等内容丰富的活动也在火爆开展。

滑板DIY手作艺术体验

现场还邀请了知名艺术家亲自指导绘画纸鞋,潮玩达人中有的在Vans 经典鞋款Slip-On 模板上进行艺术创作,打造专属自己的Vans Slip-On 鞋款,有的将自己的设计在手机里变成3DVans鞋,和小伙伴们一同分享。真是热火朝天的一番景象!

对于滑板爱好者来说,给自己心爱的滑板涂鸦绘画,应该是最幸福的事情了。Vans在本次活动中携老朋友,世界涂鸦团队DNA唯一的亚洲成员、自由涂鸦人Vance带来滑板绘画课,

让每一个滑板爱好者都能体验滑板绘画的乐趣,并且拥有独一无二的专属滑板!

滑板组装体验课程想必是很多滑板新手们的必修课,专业导师的现场指导,学员们的认真操作。在耍乐的同时,感受滑板文化也是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滑板音乐艺术体验

滑板音乐艺术体验

House of Vans 现场为爱音乐的参与者准备不同的音乐体验课程。这一次邀请到的是西非洲传统打击乐队JAMMALA,和现场的参与者一起体验打击乐器非洲鼓,在此起彼伏的鼓声中释放自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