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柱国被任命为渭南市政府副市长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郭柱国被任命为渭南市政府副市长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石俊荣)6月22日,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了任免人员名单,郭柱国被决定任命为渭南市政府副市长。具体任免人员名单为:

原标题:郭柱国被任命为渭南市政府副市长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石俊荣)6月22日,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了任免人员名单,郭柱国被决定任命为渭南市政府副市长。

具体任免人员名单为:

(一)

免去:

崔晓民的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职务;

张天亮的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任命:

闫忠民为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二)

决定免去:

王心的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李俊杰的渭南市司法局局长职务;

韦宪鹏的渭南市林业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

郭柱国为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安延会为渭南市司法局局长;

王海峰为渭南市林业局局长;

李雷平为渭南市信访局局长。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