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岁“熊孩子”偷开家中越野车 载上三伙伴去兜风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14岁“熊孩子”偷开家中越野车 载上三伙伴街头兜风封面新闻记者 刘彦谷日前,广元一名14岁的男孩,偷拿备用钥匙,开走家里的越野车,连续两天在街上兜风,令人震惊的是,第二

14岁“熊孩子”偷开家中越野车 载上三伙伴去兜风

原标题:14岁“熊孩子”偷开家中越野车 载上三伙伴街头兜风

封面新闻记者 刘彦谷

日前,广元一名14岁的男孩,偷拿备用钥匙,开走家里的越野车,连续两天在街上兜风,令人震惊的是,第二天他还接上3名要好的同学,在街头转悠。所幸,当地交警部门接警后,迅速通过查缉布控系统,连人带车安全挡获。

6月18日13时30分,广元交警三大队分控中心稽查布控系统突然预警,一辆车牌号为川HDA7XX的白色哈佛车系盗抢车,正通过山珍大厦。该大队分控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立马抽调机动警力,在川陕甘路口、澳援大道、清江路设卡拦截,展开拉网式布控,在大队民辅警和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于13时41分在宝轮镇澳援大道将该车拦截。

让民警大吃一惊的是,车上居然只有4个未成年人,看见警察,4个稚气未脱的孩子慌张而害怕,经过民警耐心询问得知,驾驶白色越野车的孩子叫杨某某,未满14周岁,所驾驶的车是自己家的。

14岁“熊孩子”偷开家中越野车 载上三伙伴去兜风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得知:6月17日,由于父母均不在家,14岁的杨某某便偷拿了家里的备用车钥匙,将车开出去溜达了一圈。6月18日,杨某某又将车开走,并搭乘了自己平日关系较好的3名同学。18日早上,杨某某的妈妈下夜班后发现儿子不在家,且停在家里的越野车和备用钥匙也不见了踪迹,杨某某的妈妈怀疑是儿子开走了,立马报了警。

办案民警称:4个孩子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的严重安全隐患,所幸报警后,警方迅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将车安全截停,没有酿成安全事故。目前,当地警方已责令4人的家长到案接受教育,并对孩子加强管理,保管好机动车辆,杜绝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