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各类孵化场地500余万平方米 提供岗位近6万个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全省拥有各类孵化场地500余万平方米“毕业”企业3054家提供岗位近6万个本报讯(首席记者 杨斌鹄)6月20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2018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评

原标题:全省拥有各类孵化场地500余万平方米

“毕业”企业3054家提供岗位近6万个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杨斌鹄)6月20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2018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评定工作已经开始。

目前,全省各类孵化载体拥有孵化场地500余万平方米,在孵企业和团队超过1万家,累计“毕业”企业3054家,已上市(挂牌)企业128家,提供就业岗位近6万个。

截至目前,全省纳入火炬统计系统的各类孵化载体达到300余家,其中有73家国家级和146家省级众创空间,31家国家级和68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西安光机所光电子众创空间、西工大智能制造众创空间先后被认定为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西咸新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杨凌示范区、西安光机所先后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我省还将多措施加大支持力度,不断推进“双创”工作,为我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省科技厅将联合省国资委逐步扩大省属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范围,支持各省属企业根据资源禀赋和现实需求,开放内部资源、激发内部活力,以众创空间为载体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一批高水平、专业化、示范性众创空间。根据《陕西省省属企业建设专业化众创空间规划布局》,我省将在能源化工、环保、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7个方向建设一批省属专业化众创空间。预计到“十三五”末,全省建成省属企业专业化众创空间10家以上。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