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市禁毒委召开“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表彰命名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2日,市禁毒委召开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表彰命名大会,贯彻中、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工作部署,表彰全市禁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政府副市长

安康市禁毒委召开“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表彰命名大会

6月22日,市禁毒委召开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表彰命名大会,贯彻中、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工作部署,表彰全市禁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内司委主任艾明甫,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小平,市教育局局长邹成燕,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瞿德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信访局局长马霞主持会议;市禁毒委委员、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县、区禁毒委主任、禁毒办主任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杨尚伟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市禁毒委,向受到表彰的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战斗在禁毒斗争第一线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五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禁毒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忠诚履职,深入开展禁毒斗争,综合治理毒品问题,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就进一步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禁毒工作他要求:一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构建齐抓共管大格局。坚持“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共治、公众参与”,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员会组织协调、各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打造全社会禁毒责任、全覆盖毒品预防教育、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全环节监管制毒、全网络管控戒毒人员、全方位监测毒情态势“六大”体系,扎实做好宣传教育、管控治理、专项打击、社会动员等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危害。二要创新工作机制,着力凝聚打击整治强大合力。围绕“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公安机关要牵头完善跨县区协调联动、跨部门合成作战等机制,建立全环节侦控、全链条打击模式;公安、商务、食药监、安监等部门要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加强对重点精麻药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全环节监管;市禁毒办会同公安、司法、卫计、民政等部门要倾力打造安康吸毒人员管控“三个三”特色品牌,大力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毒品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筑牢全民禁毒防毒阵地。相关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使禁绝毒品真正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行动自觉;要加强青少年的禁毒宣传教育,深入推进“6·27”工程,扎实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活动,不断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要充分运用互联网等科技手段,建立全媒体禁毒宣传平台,布建宣传阵地,丰富宣传活动,完善长效机制,提升宣传效果,坚决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滋生蔓延。四要坚持群防群治,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按照“共建共治共享”原则,充分发动群众,积极依靠群众,群策群力、群防群治,迅速掀起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参与支持禁毒公益事业,大力发展群众性禁毒自治组织,深入开展“无毒社区”“无毒村”“无毒单位”“无毒家庭”等创建活动。健全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制度,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着力营造禁毒工作“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李友良宣读了《关于表彰安康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教育局局长邹成燕宣读《关于授予安康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示范学校的决定》,对全市禁毒工作40个先进集体和6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20个示范学校授牌,向王万本等9名禁毒宣传形象大使、禁毒义务宣传员颁发聘书;组织观看了全市禁毒工作成果展示宣传片,紫阳县禁毒委和汉滨公安分局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安康市委宣传部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