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耀州区举行非煤矿山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6月22日上午,由铜川市耀州区安委办、区应急办、区安监局主办的非煤矿山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在冀东水泥有限公司举行。演练开始,宝鉴山上第6段第932区烟雾笼罩,鸣笛四起。翼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2日上午,由铜川市耀州区安委办、区应急办、区安监局主办的非煤矿山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在冀东水泥有限公司举行。

铜川市耀州区非煤矿山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现场指挥席

演练开始,宝鉴山上第6段第932区烟雾笼罩,鸣笛四起。翼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安全员向矿山运行部部长李磊通知事故情况,随后李磊安排好相关应急措施、抢险人员、及时向区政府领导、区安监局领导汇报事故及救援详细情况。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闫冠军对事故现场进行全面分析,提出抢险方案,认真指导抢险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参与演练的各支队伍

随即,各单位救援小组及时赶到救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顺利救出两名被埋人员。非煤矿山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在耀州区安委办、区应急办、区安监局的指导下,由区消防大队、区交警大队、区卫计局等部门合作完成。

演练现场

应急演练结束后,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刘天星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区政府副区长巨源远发表了总结讲话。

演练现场

本次非煤矿山事故应急演练活动正值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铜川市安委办、安监局以及相关部门认真学习《陕西省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精神,并结合本地区情况大力发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铜川市耀州区安委办主任闫冠军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

铜川市耀州区安委办主任闫冠军在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的专访中表示,在安全生产月期间,耀州区始终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行动”的开展。及时向各部门传达安全生产月精神并学习《安全生产法》、《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组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图片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播放等6大活动。并结合耀州区实际情况,在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等方面做出了不同程度的排查、整治,将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