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新兴产业公司谱写新时代新华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陕西省创新战略的号召,紧密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进行产业投资与业务规划,2016年,陕西投资新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产业公司)正式成立。新兴产业公司是由陕西投资集团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陕西省创新战略的号召,紧密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进行产业投资与业务规划,2016年,陕西投资新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产业公司)正式成立。新兴产业公司是由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投集团)独资成立的投资类企业。此举是陕投集团推动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重要部署,也是助推追赶超越的重大举措!

陕西投资新兴产业公司谱写新时代新华章

把握机遇 夯实新兴产业发展基础

作为陕投集团发挥国有资本优势、培育新兴产业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平台,新兴产业公司承载着引领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重要战略任务。自2016年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一手抓组织框架与管理体系搭建、一手抓项目投资与企业并购”,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抢占科技创新前沿,广泛发掘投资“洼地”,以资本为纽带,积极推进产业和股权项目合作,迅速实现了投资项目零突破。截至目前,公司投资项目已涵盖国内外包括美国、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地区,开展投资调查的项目共计62个,筛选出产值规模达十亿元以上产业投资项目4个,准备股权投资项目2个。随着公司完成对立芯光电的控股收购,通过多措并举建立长效管控机制等方式,帮助整改落实与促进规范完善相结合,立芯光电公司于2017年11月通过了第一批西安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行业,占据技术领先地位。

新兴产业公司始终贯彻执行陕投集团党委指示,紧贴实际,切实抓好纪检监察、组织宣传、精神文明、统战维稳等工作,充分发挥新兴产业公司党总支的组织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深入基层、服务大局的能力,以党建工作领航公司稳健发展。

陕西投资新兴产业公司谱写新时代新华章

戮力前行 开创新兴产业发展之路

“舟循川则游速,人顺路则不迷”。新兴产业公司必将站在经济发展历史性成就和新时代的起点上,创新体制机制,通过信息渠道再扩大、投资领域再出发,优化新兴产业领域多元化投资,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激发追赶超越新活力,坚持“投资视野全局化、经营决策专业化、激励机制市场化”,致力于实现新兴产业项目产业化、规模化发展,致力于产业结构调整与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着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投资引领力、行业带动力,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投资发展公司!

(陕投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