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凌“最牛”婚车 6辆拖拉机迎娶新娘别样又霸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如今,很多年轻人选择婚车,喜欢用豪车来装点“门面”,其实,如果真心相爱,即使开着拖拉机来迎亲,婚礼一样浪漫。6月22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拖拉机迎亲婚礼&rdqu

如今,很多年轻人选择婚车,喜欢用豪车来装点“门面”,其实,如果真心相爱,即使开着拖拉机来迎亲,婚礼一样浪漫。

杨凌“最牛”婚车 6辆拖拉机迎娶新娘别样又霸气

6月22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拖拉机迎亲婚礼”在杨凌上演,新郎鲁雯琦带着伴郎团,坐着6辆大红色的拖拉机兴高采烈地娶回了新娘。

杨凌“最牛”婚车 6辆拖拉机迎娶新娘别样又霸气

新郎鲁雯琦说,“这是因为咱们杨凌示范区是农科城嘛,所以就是说想在自己的婚礼加一些农科元素,刚好车队里面加上拖拉机比较合适。”

杨凌“最牛”婚车 6辆拖拉机迎娶新娘别样又霸气

据了解,新郎鲁雯棋是一名90后“海龟”,在国外读完大学后回到家乡杨凌,在展览局国际合作部工作。而妻子孙亚莉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名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也留在了杨凌,从事农业标准化工作,7年的杨凌生活,也让她爱上了这座小城。从热恋到结婚,为了给彼此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他们共同策划了这场充满“农”味的“拖拉机”迎亲典礼。

杨凌“最牛”婚车 6辆拖拉机迎娶新娘别样又霸气

新娘孙亚莉说,“很高兴,就是感觉把这个农业梦实现了。”

据了解,这次参与迎亲的婚礼车队,前三辆车高3.5米,长5米,重9吨多,是杨凌农康农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我省目前最大马力、最先进的无人驾驶拖拉机,每台价值40多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