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与曲江新区座谈交流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3日,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一行与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姚立军等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密切关系、创新合作模式、设立属地化公司、投资兴业等事项达成共识。姚立军对张义光一行表示热

6月13日,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一行与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姚立军等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密切关系、创新合作模式、设立属地化公司、投资兴业等事项达成共识。

姚立军对张义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陕建集团给予曲江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曲江的发展留下了陕建集团的闪光足迹和辛勤汗水,一大批标志性建筑成为曲江的一张张亮丽名片。目前曲江正致力于打造“品质高、生态优、产业强”的新曲江,双方合作前景和空间十分广阔。希望陕建集团一如既往地参与到曲江的新一轮建设热潮中来,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在棚户区改造、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旅游开发、投资入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义光表示,曲江新区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具活力的城市新区之一,未来发展定位令人振奋。希望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为新的契机,不断巩固合作成果,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合作迈上新台阶。陕建集团将充分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全方位融入曲江、建设曲江、投资曲江,加快属地化公司设立,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全力以赴为曲江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张文琪、董事章贵金,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铁军、但华喜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陕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