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夜星光灿烂 陕足球星亲临助阵世界杯嘉年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足球世界杯激战正酣,随着小组赛32支球队拼杀的尘埃落定,全世界球迷的观球热情也在不断高涨。为了助力陕西球迷观战世界杯的热忱,重温“圣朱雀”关于陕西足球的激情回忆,&ld

热情的球迷

2018足球世界杯激战正酣,随着小组赛32支球队拼杀的尘埃落定,全世界球迷的观球热情也在不断高涨。为了助力陕西球迷观战世界杯的热忱,重温“圣朱雀”关于陕西足球的激情回忆,“大秦之水2018陕西首届公益体彩足球嘉年华”主办方特别于6月27日晚邀请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的现役足球明星,举办粉丝见面会,与现场球迷零距离结束,分享世界杯嘉年华的欢乐!

看球现场人气爆棚

“大秦之水2018陕西首届公益体彩足球嘉年华”自6月14日晚启幕以来,每晚吸引了数千名球迷的热情参与,现场除了直播世界杯精彩赛事之外,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以及公益售彩,美食娱乐,集装箱展馆等互动项目,本次“大秦之水2018陕西首届公益体彩足球嘉年华”也是首次在陕西球迷心中的圣地——“圣朱雀”举办世界杯主题观球活动。

现场表演点燃球迷热情

陕西不仅有闻名全国的超白金球市,也曾拥有过驰骋国内各级联赛赛场的男、女专业球队和知名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的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致力于陕西足球的再次崛起,陕西大秦之水队目前征战在国内乙级联赛的赛场,球员的优异表现也吸引了众多球迷和粉丝的关注。此次借助世界杯的足球氛围,主办方特别邀请多位球星来到“大秦之水2018陕西首届公益体彩足球嘉年华”现场与球迷互动,举行特别的见面会,享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现场除了本土知名球星,还将邀请陕西足球运动的见证者,也是陕西球迷的代表——柯兴平老师亲临现场,与众多陕西球迷一起,重温西北狼的光辉岁月,感受世界杯的魅力,打造一个真正属于陕西球迷的激情之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