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航天测控网奠基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6日上午9时,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航天测控网奠基仪式在铜川市新区野狐坡举行,活动的举办标志着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铜川市商业航天城项目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

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航天测控网奠基仪式举行

6月26日上午9时,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航天测控网奠基仪式在铜川市新区野狐坡举行,活动的举办标志着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铜川市商业航天城项目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领导致辞,市新区管委会、工商银行铜川分行在活动中作了表态发言,铜川市商业航天城项目办公室主任赵雅玲讲话并宣布中国(铜川)商业航天测控网奠基。活动由铜川市商业航天城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张保文主持。

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航天测控网奠基仪式举行

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项目是中国唯一、世界一流的重大项目,项目总占地一万亩,总投资300亿元。预计于2023年完成建设。中国(铜川)航天测控网建设是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的核心工程,是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辐射周边、带动配套的重点基础项目。项目的建设,开启了中国商业航天事业的新纪元,将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转型、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航天测控网奠基仪式举行

铜川市商业航天城项目办公室主任赵雅玲在讲话中指出: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建设,是铜川以科技引领发展,创新驱动转型的重大举措。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建设引起了我国航天界人士高度关注,提振了全市人民的科技精神。我们要发扬“立足一线、科学管理、顽强拼搏、热情服务”的工作理念,全力发挥统筹协调职能,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精心推动项目高效建设。公司团队要秉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按照“一流设计、一流质量、一流品牌”的标准要求,广结善缘、广纳人才、广泛结网,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将其打造成展示铜川经济发展新形象的科技名片,建成中国商业航天领域的科技样板工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五个扎实”的要求和“五新战略”任务,坚持科技支撑、创新驱动、多元驱动、支撑转型、引领发展,高质量推进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建设,培育铜川追赶超越、深度发展的内生动力,奋力谱写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