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召开“话成就、谋未来、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6日,为庆祝建市60周年,铜川市召开以“话成就、谋未来,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为主题的全市旅游发展座谈会,座谈会在铜川新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

6月26日,为庆祝建市60周年,铜川市召开以“话成就、谋未来,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为主题的全市旅游发展座谈会,座谈会在铜川新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副市长李荣主持。市委副秘书长郝亚丰,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文物旅游局、各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积极就旅游发展谏言献策。

铜川市召开“话成就、谋未来、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铜川市建市60周年专题片》,市旅游发展委(文物局)主任(局长)赵文山汇报了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情况。三秦都市报驻铜记者站站长崔战雄、市人大代表田玉良、市政协委员陈晓捷、耀州区政府、市城市管理局、照金景区管委会、宜君旱作梯田景区管委会、金锁关石林景区管委会、正阳国际酒店、康辉旅行社等单位负责人围绕铜川旅游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魏四新讲话指出,随着社会矛盾的新变化,大众旅游需求多样化越来越明显,要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析研判,科学审示我市发展全域旅游的巨大潜力,高点定位系统谋划,高质量编制《铜川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同时兼顾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和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深挖旅游资源内涵,提升旅游文化底蕴,从而形成“处处是风景、处处可旅游”的景象。

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魏四新

魏四新强调,要抢抓机遇,正确认识社会的新变化,要明白客户是谁。充分认识新时代大众旅游的多样性,顺应时代,要明白建设全景铜川任重道远。要把“全域旅游”的服务理念体现到每一个方面,加快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条件,提升服务水平,加大旅游市场治理力度,让每一位游客留下美好的旅行体验。

魏四新要求,要依托资源特色,用市场经营理念,在巩固发展传统大众旅游的同时,以“旅游+”为导向,创造出更多满足游客心理、情感和审美享受的旅游产品,打造更多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

副市长李荣主持座谈会

李荣要求,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魏四新副书记讲话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市旅游发展委要全面梳理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在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和旅游产业发展中吸纳采用,共同推进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徐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