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科技局局长赵雅玲深入天宝路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积极发挥党代表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

铜川市科技局局长赵雅玲深入天宝路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积极发挥党代表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七一”来临之际, 6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雅玲带领市第三十三党代表小组成员、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白新林深入天宝路街道崔兴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铜川市科技局局长赵雅玲深入天宝路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赵雅玲在街道党委书记杨建科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崔兴村困难老党员郭孝民、曹满乾、岳成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了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和节日慰问金。

铜川市科技局局长赵雅玲深入天宝路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赵雅玲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崔兴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