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陕西分行以“认真·严格·求是·求真”扎实推进课题调研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近日,工行陕西分行组织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课题调研开题座谈会”,突出以“认真·严格·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近日,工行陕西分行组织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课题调研开题座谈会”,突出以“认真·严格·求是·求真”的态度、作风、精神,扎实推进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课题调研工作。

座谈会提出,要把强化课题调研作为新时代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支点,扎扎实实地组织推进调研活动开展。一是正确对待短板,严格明确调研目标。认真总结分析历年来调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研究对策,制定了详尽的调研工作实施方案。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从严落实调研责任。为保证调研成果的质量,该行各二级分行成立了课题调研组,明确了课题负责人和执笔人,并落实了不同的工作责任。按照工总行下发的15个课题,提前进行了课题认领。三是坚持求是求真,从实确立调研方法。提出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该行“解困振兴、追赶超越”战略部署,科学合理地选取调研样本,按照实地调研、个别访谈、问卷调查、案例分析、专题研讨等方式,做到定量和定性相结合,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调研要突出课题导向,发挥团队优势,根据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理论和实践创新,进一步结合本行工作实际进行研究,展示特色,凸现亮点,坚持把“认真·严格·求是·求真”8个字贯穿始终,务求实效地通过课题调研,进一步探索规律、破解难题、推动实践。

(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