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陕西教博会:专访西安欧亚学院校长胡建波及招办主任王丽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4日至27日,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汇聚创新动能,助推四个一流,促进成果转

6月24日至27日,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汇聚创新动能,助推四个一流,促进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为主题,旨在通过共建、共享教育创新成果,汇聚高等教育创新智慧,服务创新成果转化和陕西地方经济发展。

西安欧亚学院展位

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校长胡建波为考生们留下寄语

位于B2展馆的西安欧亚展位十分亮眼,展位整体以小清新的“欧亚绿”为主色调,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特色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更设有学生优秀作品展示与VR互动区域,全方位体现了学校的特色。来自于西安欧亚学院招生办的老师与志愿者学生们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咨询指导,咨询场面火爆,获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西安欧亚学院还开设了便捷的“看校直通车”,不少考生和家长在现场咨询后乘车前往学校实地进行了参观。

“独立地思考,不被世人眼里的价值判断所左右;发现自己而不是迎合社会,慢慢积累而不是追求快速成功;保持个性,努力为他人和社会创造价值,这就是欧亚学院教育主张。”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校长胡建波在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时说到,他表示:这些年,欧亚学院致力于应用型大学的教育和实践,简单来说就是希望培养出的学生能够拥有一技之长,以便在毕业后迅速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并通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工作中受到别人的尊重,形成“有用”的教育。欧亚学院最大的特点就是以学生为中心,凡事从内心出发,以终为始。学校善用用自己有限的资源,把目标聚焦于最基本、最重要的事情上,例如提高本校学生的学习质量和生活质量,学校特别重视环境育人,提升学生的人格养成和审美意识;同时倡导老师们享受教育工作、关心同学们的成长;并且关注教学与产业和社会的紧密联系。

凤凰网陕西专访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校长胡建波

据了解,西安欧亚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以管理经济为主,文学、艺术、工学等协调发展的国际化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2017年面向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其中开设本科专业34个,专科专业19个,在校生20000余人;西安欧亚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改革试点单位、国家信息化改革试点单位、陕西省高校教师培训基地,西安欧亚学院以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良的教学环境、完善的学科保障等优势,开创了陕西省民办高校建立高校教师基地的先河、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支持高校。高校智库发布的全国民办大学排行榜陕西省综合办学实力排名第一,在中国校友会网“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中”,欧亚连续五年蝉联第一名,是中国大陆地区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最高的财经类民办大学之一。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