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工会成功举办“陕投集团2018年职工羽毛球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推动集团系统职工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活跃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6月20日至22日,由集团工会主办、金泰恒业协办的“陕投集团2018年职工羽

为进一步推动集团系统职工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活跃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6月20日至22日,由集团工会主办、金泰恒业协办的“陕投集团2018年职工羽毛球赛”在金泰恒业羽毛球馆成功举办。

陕投集团工会成功举办“陕投集团2018年职工羽毛球赛”

本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领导干部亲自参与,职工更是踊跃参加,共有21支代表队、271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同场角逐,是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参赛队伍和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

陕投集团工会成功举办“陕投集团2018年职工羽毛球赛”

集团公司工会张平主席宣布比赛开幕,各代表队运动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进入到比赛状态,展开了激烈的小组争夺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每分必争、尽情挥洒汗水为各自集体荣誉顽强拼搏,同时尽显敏捷的身手、娴熟的球技,时而网前勾掉、前挡后杀,时而后场高远、假动作劈吊,场上选手激战的酣畅淋漓,场下教练员不断出谋划策调整战术,观看的队员和拉拉队则是喝彩、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 

陕投集团工会成功举办“陕投集团2018年职工羽毛球赛”

最引人注目的是金泰恒业与秦龙电力的决赛,双方实力相当,决赛场上运动员发挥出精湛球技,攻守自如、配合默契,刁钻的回球、流畅的步伐让场下观众眼花缭乱,形势此消彼长、比分交替上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场下观众也被运动员奋勇拼搏、每球必争的精神所打动,连绵不断的掌声将现场紧张激情的气氛彻底点燃,最终金泰恒业苦战5局以3:2的比分艰难胜出。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